好多捧油都在問我婚紗選哪一家?

其實去年6月就已經問過『西X英國手工婚紗』話說,

其實在挑選婚紗店的過程沒有花到太多時間原因是之前我一直看雜誌,

所以我在短時間內把台北能跑的婚紗店都去過了,

從傳統婚紗店 (Julia, CH Wedding, 西敏、蘇菲亞、林莉等...)、

婚紗工作室 (伊頓, 艾美, 奧莉薇 等...)、禮服訂做 (H&J Bridal...),我都跑遍了

由於籌備婚禮到宴客不到半年的時間,所以一切的一切都要很效率。

每日看著網路上veryWed各個討論主題,新娘在討論婚紗照風格,

都覺得辦一場婚禮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原本是在 CH Wedding 和 林莉之間做挑選,兩間的禮服品質都不錯有口碑,

接待的門市也不會太匠氣,但是林莉名字是工作室,但是事實上應該算是婚紗店。


最後選擇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的原因在於禮服好美好美~ 而且同樣是包套,

婚紗攝影照片可全拿,那時下訂遇到喬遷週年慶,還有手工白紗的加價折抵優惠。

 

基本上我在 1+1 的整體經驗都是很滿意的,

不會像傳統婚紗店用各種不透明的招數在誘拐,

也沒有網路上遇到繳了錢就不理人、或是不停推銷的狀況。

 

我個人的想法是,結婚是件開心的事情,我不想花時間討價還價或是擔心被占便宜,

1+1給我的感覺較不商業化,和我們接觸的人也都蠻誠懇的

,這半年來就像朋友般安心的招待。

前兩年身邊的姊妹都一一結婚了,

而好姊妹也趕上了這波結婚潮,終於要訂終身大事了!

陪了很多朋友參觀過很多婚紗店,造就我目前對於婚紗也算是有所小心得。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去1+1愛的故事館試穿禮服的照片,

也許身材沒這麼好、也許妳不認同我的觀點,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一次試穿禮服的確帶給我非常棒的體驗!

 

不管是禮服上還是整體服務上,甚至是價錢上都讓我很滿意

 

手工婚紗工作室

 

浪漫夢幻的天藍色禮服,光是看就讓人賞心悅目,

更何況是穿上裙擺隱約閃亮的小鑽呢?

 

 

 

手工婚紗工作室

 

 接下來這一件禮服,裙擺不規則的設計,

粉橘搭配上白色,淡色調的搭配讓兩者非常和諧,又極具特色!!

 

手工婚紗工作室

 

 最喜歡粉紫色,像是薰衣草,淡淡夢幻,

紫色在古時候是很稀有的顏色,也代表著尊貴!!

試穿了兩件這一種顏色的禮服,

兩件禮服都好喜歡,不知道怎麼選

這一件禮服的款式比較簡單,愛心的領和澎裙的設計

 

手工婚紗工作室

 

 這一件粉紫色的禮服是單肩的款式,

左邊肩膀是和腰間只有鑲閃亮亮的鑽, 

裙擺比較飄逸,我比較喜歡這一件比較輕盈!!

 

手工婚紗工作室

 

 這一件禮服是顏色比較深的款式,

和淡紫色的禮服相比,比較成熟女人~~

設計也不是大蓬裙的款式,是高腰像希臘女神!! 

 

手工婚紗工作室  

 

這件也是單肩的款式,

肩膀也是到左側的胸下是連貫的設計,

一體成型很有設計感,裙擺飄逸很好走動

  

手工婚紗工作室

 

 挑選禮服是一定要選一件紅色的禮服,

不為什麼,結婚大事穿過新穎漂亮的禮服,

傳統的感覺也想穿,就是什麼都想試試看的概念

 

手工婚紗工作室

 

 喜歡這一件紅色禮服,保守又帶小性感,

包領和袖子訂婚紗不失莊重,

微微透膚展現小小性感,看起來一點也不死板!!

 

婚紗工作室推薦  

就請自行Google廠商資訊與地址唷

 

=============

 

 

找到其他去1+1手工婚紗新家的網誌

這裡:

【手工婚紗推薦】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 Part I  白紗篇 (圖多)
 

  

arrow
arrow

    aimee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